close

天氣發了信息給我,信息說:“要冷了”。
我回了,我知道了。


但是我的嘴卻沒有因為天氣變冷而冷卻下來,
依然不依不朽的在發熱。
為什麼要發熱,當然不是因為我是熱血青年這個原因啦!
因為我又口腔潰瘍……
口腔潰瘍的痛應該不亞於女人生小孩吧!


足球有門開二度和拇指戲法的說法,
卻應該沒有連中四元的說法吧!
所以我在創紀錄了,我連續不間斷的在口腔潰瘍。
一個月了……


天氣真的冷了,因為我又要過長上衣短褲的日子了。
應該廣東省各個地方現在都差不多吧!


我在想街道的紅綠燈的作用是什麼呢?
交通警察應該會說:小子,找抽呀?那是一個交通設施啊!
這還用問,你還讀什麼書呢?


但是我想說的是,為什麼是紅色和綠色嗎?
如果是紅綠色盲的人不就是不能起到指揮的作用了嗎?
紅色和綠色究竟會是由於什麼原因而形成的呢?


我想紅色應該代表著血的顏色吧!
而綠色就應該是一個安全色了。


我過馬路時不經常會看紅綠燈的,
但有時也因為是沒有可以看的關系。
朋友經常會說,這樣不行哦!
但是我就是改不了,可能這樣真的會不好吧!
我這時通常會回答,不是還有你拉著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909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