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總是把很多事情組合再排列的安排著……
讓它們都變得美好,可真的是這樣嗎?
這只是我們一直都在騙自己罷了。


就好像一個熱情如火的人卻在裝酷一樣,
再怎麽裝酷他還是一個熱情如火的人罷了。
裝酷的人往往缺少的只是一條導火線而已。


讓人騙的感覺總是很差……
我想這個情緒的迸發不只是一個人吧!
我總是會詛咒那個騙我的人會丟錢或者失物罷了。
 

我總不能惡毒一點詛咒他或她發生什麽人身意外的,
如果是那樣我心裏反而會因此而不好過的。


我不喜歡騙人,所以不會去騙人;
但是我又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,
一個普通的人又怎麽會逃得掉騙與被騙呢?


世界上好像每一樣東西都有規律的,也應該有份額吧!
因為每一樣東西都不可能會無窮無盡的,
所以我相信騙與被騙都是有它的份額的。


我不想也不會去騙別人,所以我常常會去騙自己。
以此來消耗掉那些不知道會有多少份額的“騙”。
如此傻的事情總是會讓人覺得我有問題的吧!


生活就是這樣的不期然,不期然的讓不公來到你身邊。
其實我想告訴你,讓他們繼續騙自己吧!
而你要做的就是騙自己,我從中得到了比簡單和復雜更珍貴的東西了。
這不是已經足夠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909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